News & Events

WBS公益 | 快乐与爱的传递

WBS公益 | 快乐与爱的传递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2019年,杭州娃哈哈学校延续了校园爱心公益集市的传统,用欢乐且有意义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节。


集市由两部分组成:跳蚤市场和欢乐游戏。在活动之前,每个家庭以孩子为代表,带来了家中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今年的义卖主题是“公益不分距离,慈善不分远近”,最终募集到近十六万善款,后续将全部捐给邻近的杨绫子学校家庭困难学生,以及用于遥远的新疆阿克苏第十四小学的体育用品设施建设


下午13:00,娃哈哈学校第三届公益集市正式开始!快来看看前方精彩的活动报道!

1.jpg


Flea Market  


跳蚤市场是每次公益集市不可错过的部分。每一份带价物品背后都是一份无价的爱心。今年的跳蚤市场上,家具、玩偶、书籍、抱枕、乐高、鲜花、食品,甚至还有小绿植……更有现场制作的特饮和家长孩子一起DIY的首饰,应有尽有。

4.jpg5.jpg

认真义卖和沉浸在买买买里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同大声吆喝兜售。整个校园变成了一个大游乐场,其乐无穷。

6.jpg

也有曲终人散大家都收摊了,仍然坚持在摊位上的小劳模~还坚持一分钱不降价!一个气球都不赠送!


7.jpg

除跳蚤市场外,学校和班级也安排了各式游戏供大小朋友体验游玩。

8.jpg9.jpg


10.jpg


在这个下午,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是家人相陪的温馨,是好友同行的美好,也是一份深植于内心的爱心意识与感动。


13.jpg

公益不分距离,慈善不分远近。感谢每一位孩子与家长,让每年的儿童节都如此精彩特殊;感谢每一位老师,令孩子们的今天如此丰富满足。


感谢各位大小朋友的爱心!

Giving charity brings us near to love and far from 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