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走!千岛湖“逐浪”去!

走!千岛湖“逐浪”去!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1.jpg

2019年6月3日,迎着东升的旭日,娃哈哈双语学校四年级的全体师生来到了美丽的千岛湖参加“逐浪者”皮划艇主题生存训练。“逐浪者”的营长、著名的探险家老极和经验丰富的教练们带着孩子们在清澈的湖里玩水、在轻松的游戏中学习皮划艇课程。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去发现和创造,逐渐成为了一个个坚强勇敢的水上小超人。

3.jpg

3日下午,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所有WBS同学们都换上了皮划艇专用连体服、做好了防晒措施,先来了一轮水枪大战热热身。热身完毕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跳入了水中开始玩“魔毯”。“魔毯”浮力极大,十来个小朋友在上面也轻松“ hold住”。

4.jpg

5.jpg

在千岛湖营地的生活简单而有规律。每天早上7点起床,随后就有教练带着进行晨练。上午、下午都是皮划艇课程,傍晚还有一门门好玩的拓展课,比如研究恐龙化石等等。这些玩耍让孩子们的天性尽情释放,不仅体验到人与自然以及自然本身的和谐与平衡,还在运动过程体会困难、挫折和挑战,经受磨练,从而提高战胜挫折的能力和勇气。

6.jpg

在4天3夜的皮划艇课程中,孩子们在体验水、感知水的基础上,在各种团队游戏中学会了前桨、后桨、扫桨、上下艇、扎艇排等各项皮划艇技能。一个个小小的身体手持船桨,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最后一天,4个班的同学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皮划艇接力赛、皮艇球赛和扎阀泅渡比赛。


结营仪式上,每一个坚持到底的小朋友都收获了一张珍贵的毕业证书。这张证书不仅是他们意志力的证明,也能为以后申请国外的学校添砖加瓦。

7.jpg

短短几天的生存训练使孩子们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不管是自主生活还是团队协作,不管是规则意识还是感恩教育,每个WBS的孩子都在学习皮划艇的同时收获了无比的快乐、深厚的友谊和美好的童年时光。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