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他们都说,在这所学校最幸福的就是‧‧‧‧‧‧

他们都说,在这所学校最幸福的就是‧‧‧‧‧‧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感恩是彩虹对晴空的映衬,五彩斑斓;

感恩是花瓣对泥土的回馈,落红满地;

感恩是小草对大地的祝福,漫天遍地。

学会感恩,是用放大镜去看别人的优点;

学会感恩,是温暖的阳光,照到哪里哪里亮;

学会感恩,是感情的黏合剂。

在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感恩”这个词语融入到每一个娃哈哈学子的日常。


它可以是早上轻轻的一句问候,见面暖暖的一个微笑。

它可以是面对父母的一个拥抱,唱给老师的一首歌曲。

它可以是对平凡日常的真心致敬,对教养陪伴的暖心回馈。


在11月的品德发展课程中,各个年级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感恩活动,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


33333.jpg

44444.jpg


一年级“感恩父母”主题班会


55555.jpg

66666.jpg


二年级别开生面的家校联合感恩会


22222.jpg


三四年级组织的“我为老师唱支歌”的音乐沙龙活动,孩子们纯净的声音在学校的中庭上空缓缓流出,包含了对老师深深的爱,很多老师都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五年级的“感恩的话大声说”的行动以及“感恩墙”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自己现在温暖开心的生活离不开身边每一个平凡人的付出,孩子们简单的礼物暖心的话语,让娃哈哈学校充满了爱的温度。


777777.jpg


一面感恩墙上贴满了温情的留言

将爱与感谢无声而又温馨地表达


88888.jpg

99999.jpg

aaaaa.jpg

bbbbb.jpg


一份自制的暖心包和小礼物

羞涩又真情的告白,将你我的心拉得更


ccccc.jpg

Mr. Travis给孩子们介绍了这一节日的来源和故事,引导孩子们把感恩化为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

ddddd.jpg

孩子们还演出了MJ经典歌曲《Heal the world》,与师生共勉,为让世界变得更好而努力。

eeeee.jpg

在11月29号下午,孩子们还将这份温暖一并带给了唯康老年公寓中的老人们,给那里的爷爷奶奶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看到孩子们纯真美好的模样,爷爷奶奶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fffff.jpg

ggggg.jpg


对生命恩赐的领略,对有限生命的珍惜;对此刻拥有的在意;对陌路关爱的感激。


我们感恩,因为在WBS,简单的几句“你好,你辛苦了,谢谢”,便可以汇聚成满满的幸福感。


相信通过各种活动的践行,感恩之心这颗种子已经深深扎根在娃哈哈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