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开学在即,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一行调研娃哈哈学校

开学在即,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一行调研娃哈哈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22222.jpg

2020年4月13日,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副市长陈国妹一行莅临杭州娃哈哈学校视察复学准备工作,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创始人杜建英女士和学校管理层一同欢迎张书记一行的到访。

通过智能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后,张仲灿一行走进娃哈哈学校主楼及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教室健康监测、公共消杀做法等相关制度,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11111.jpg

33333.jpg

杜建英女士向张仲灿一行汇报了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和杭州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并介绍了学校的的防疫举措和开学准备情况。

44444.jpg

55555.jpg

“喜欢杭州的生活吗?”、“对杭州的抗疫情况有什么感受”、“开学准备好了吗”…… 视察过程中张书记与外籍校长和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师们在网络教学期间的情况和感受,鼓励大家齐心协力迎接复学。张书记一席话让在场两校中外校长和老师们都深受鼓舞。

66666.jpg

77777.png

创意口罩、3D打印纸灯、未来之城模型、各个学科的学生作品、国学校本课程、国际和中国文化元素、学生活动和构建区……中庭丰富的功能分区和师生富有创造力的教学实践成果让张书记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77777.jpg

最后,张仲灿书记对学校的防疫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表示非常重视和关心公民同招、全民摇号新政下的民办学校发展。张书记指出,像娃哈哈双语学校这一类的纯民办国际化学校重在培养创新型的未来人才,为杭州吸引并留住高端人才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对纯民办学校的未来发展应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