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用一场声音的趣味竞演,漂亮地结束一学期

用一场声音的趣味竞演,漂亮地结束一学期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学期最后一天,WBS初中部的同学们齐聚小剧场,共同奉献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英文配音大赛。

640-2.jpeg


此前,每周同学们都要完成老师布置的英语配音作业,训练语音模仿能力,这次比赛也是他们日常积累的一次水平检验。


640-3.jpeg


在台上,每位选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用生动的台词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英语作为一门语言的独特魅力。


在十四组经典电影片段的演绎里,有的选手“先声夺人”,一张口就用清晰地道的口语表现征服了现场;有的选手语言模仿惟妙惟肖,情绪把握也恰如其分;有的还特意准备了服装和道具,尽心尽力融入剧情;有的搞怪画风秒切换,时而深情低沉,时而激动振奋,声情并茂,表现出声音的多样性和对人物角色的理解。


640-4.jpeg

640-5.jpeg

640-6.jpeg

640-7.jpeg

640-8.jpeg


评委们从语音语调、表现力、团队合作和服装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最终6B班王兮、丁宁、王柏萱、吴溱、芮嘉乐五位同学演绎的《头脑特工队》凭借地道发音和对作品的生动演绎荣获最佳语音奖;6B班梁可、汤加慧、徐婧桐合作的《精灵旅社》摘得最佳表现力奖,7A班《复仇者联盟》被评为最佳团队,6A班《疯狂动物城》获得最佳服装奖。


640-9.jpeg


老师们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英语词根字典和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增进英语口语基本功,来年再创佳绩。


英语配音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和提升自我的舞台,促进英语学习成效的提高,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和热爱。比赛也为这个忙碌而充实的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暖暖冬日里,我们即将迎来春节假期,希望每一位同学将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期待大家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厚积薄发,一同眺望更远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