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life

校园生活

VR导览

Campus Tours

学校设施

School facilities

学校位于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地块、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按照国际主流教育建筑风格打造,学校占地面积19550平方米,建筑面积14297平方米,建有2幢教学楼,1幢体艺楼,一个250米跑道的多功能田径场。学校的建筑设计融合中西方教育文化的精髓,多功能层级式师生活动大厅拥有十大功能体验区和五大师生活动区域,引进丹麦室外攀爬网,倡导学生生活场景的体验和高科技现代化教育设备的运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中西合璧式的博雅教育”。

学校正门

中庭斜角

主楼

中庭一角

教室一角

室内攀爬墙

中庭黑板

走廊一景

餐厅

大剧场

教室一角

攀爬网

校训

学院制

HOUSE SYSTEM

从小学入学开始,WBS学生除了自己的行政班级之外,还将分配到四个不同的学院直至毕业。 学校以校训“博”、“约”、“致”、“远”为四学院命名,设置了“博雅院”(Creators)、“约礼院”(Archers)、“致知院”(Rangers)及“远德院”(Explorers)四个平行而平等的学院,巧妙的是,学院英文名的首字母恰好组成了“CARE”(关注),代表着学院的“三个关注”:学校关注每个孩子;我们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我关注如何做自己。四个学院分别以狮子(红色)、雄鹰(黄色)、龙马(绿色)、虎鲸(蓝色)作为学院的吉祥物,寄予了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望。


博雅院

Creators

“博雅院”的口号为好奇与勇气。吉祥物雄狮是万兽之王,雄健威猛,专注凝视的眼神与雄伟的形象充满着无限的魅力;代表色红色不仅激情洋溢,让人不禁对其产生好感,其警示特性往往令人联想到明确的目标。

约礼院

Archers

约理院的口号是欣赏与责任。吉祥物飞鹰潇洒翱翔于蓝天,空中之神犀利而华丽的形象广受人们喜爱,往往用其来比拟远大志向;代表色黄色本身就是一种极富魅力的色彩,充满了创造的幻想,色彩中蕴涵的强大的吸引力也象征了对学识的不懈渴求。

致知院

Rangers

“致知院”的口号为决心与才智。吉祥物骏马张弛有度,华夏文明中视马为“地上的龙”,故经常将“龙马”并称,骏马以其充满能量却谦逊内敛而为人称道;代表色绿色是充满希望却毫不张扬的色彩,好似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

远德院

Explorers

远德院的口号是卓越与热忱。吉祥物虎鲸以大海为家,遨游徜徉,作为海中霸主,以其优雅而充满力量的姿态为人所铭记;代表色蓝色作为天空与海洋的基本色,给人以无垠宽广的灏博之感,暗合学海无涯,同时蓝色也象征了高贵与优雅的气质。

家校联合

PTA

PTA的使命:

●  促进学校和广大家长社群的联系和沟通;

●  利用多种渠道让学校的重要信息能完整、准确和及时地传达到每个家庭;

●  积极听取、收集和传递家长社区的动态、需求、诉求给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

●  促进家校间各类问题得到及时、妥善的解决;

●  开创空间,让家长们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地参与学校的活动。


在孩子学习和社会化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和老师共同扮演着关怀者、教导者、策划者的角色。

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并行不悖、相辅相成。

紧密的家校联系不但可以提高孩子们获取知识、智慧的成效,也能提升老师的教学成就感,帮助建立积极的学校文化。

我们打破传统的家校教育分工的局限,力求为家长创造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孩子的教育过程中,构筑新型家校关系。除了专为家庭设计的亲子活动日,我们将家长扮演的教育角色延伸至课堂,邀请家长参与特定主题的PBL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与家长保持着密切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