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English for Life 热力英语月,激情娃哈哈

English for Life 热力英语月,激情娃哈哈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640.jpg


为了让英语月深入孩子们的心,首先口号必须响亮。

每个周五,孩子们可以选择不穿校服,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来校。他们动手DIY,在身上标示出英语月口号。

这一天我们的进(XING)校(DONG)问(AN)候(HAO)语就是English for Life!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接下来孩子们发现,英语月每一天的主题居然都不一样!


PART 1 双胞胎日Twins Day

世界上唯一的你

“双胞胎日”,约上要好的小伙伴,穿上同款衣服装扮,跟“双胞胎”兄弟姐妹一起做英语游戏,一起唱英语歌曲,开心极了!

各种甜美帅气的师生、同学Twins组合,亲密无间,默契十足。

5555.png

6666.jpg

7777.jpg

8888.jpg


PART 2  疯狂帽子日Mad Hat Day

快乐英语学习从“头”开始

在Mad Hat Day,带上自己设计制作的疯狂帽子,成为这个学校最靓的仔!当然,也是最能说英语的仔。

9999.jpg

aaaa.jpg

bbbb.jpg

cccc.jpg

发现了么,在师生的巧思设计之下,每一顶帽子都长得不一样!俨然一场帽子博览会。


PART 3 我是杰作 I'm a Masterpiece

每个孩子都有创造力!

I’m a masterpiece(我是杰作),是本次英语月活动的收官之作。孩子们挑选一幅世界名画cosplay。名画cosplay的过程正如英语学习,孩子们认识、了解,想象,模仿、创作、超越。每个孩子都是杰作!

dddd.jpg

eeee.jpg

各种花式COS,小眼神轻轻一瞥,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

ffff.jpg

毕加索爷爷也万万没想到,一条白布+两个枕头,就这样轻易被你们模仿了去。

gggg.jpg

各种雍容华贵的蒙娜丽莎+抱银鼠的女子,致敬达芬奇。

hhhh.jpg

还有仿妆超级到位的,防妆教程考虑一下

iiii.jpg

神情Look、动作、道具都抓住精髓,真正诠释了:艺术来源于生活。

这波可爱又有创意的名画COS,你pick哪一个呀?

除了难忘有趣的主题日,英语月里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英语书籍、英语视频,英语诗歌和谜语等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五月中学到更多英语知识,阅读更多英语书籍,尽情地用英语表达自我,交流沟通,分享快乐,享受生活。

jjjj.jpg

kkkk.jpg

llll.jpg

mmmm.jpg

让孩子们在WBS的英语学习向着初夏的阳光,葱茏蓬勃,恣意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