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开学最前线 | 情系一线教师 强化护校安园

开学最前线 | 情系一线教师 强化护校安园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9月3日,杭州市上城区区政府人武部保障科蒋奇栋科长和教育局安全管理科许玉石科长一行来访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对我校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视察与指导。

2222222.jpg

3333333.jpg

蒋科长一行首先代表区政府向学校教师代表提前送上了教师节的慰问鲜花,随后分别与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了老师们实施日常教学的工作情况,并一起讨论如何更为扎实地推进学校的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品质。

4444444.jpg

555555.jpg

上城区督学范国际老师和上城区教育学院科研室单瑛凡老师在WBS观摩了初中部的一堂数学课,这一堂课上的内容是关于数学比例问题,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课堂互动之中的样子,给两位老师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666666.jpg

WBS小学部李鹃校长、初中部董衍华校长、学校行政副校长王晓琛女士分别从“规范办学、特色办学”等方面向领导们作了汇报,特别指出在开学初组织学校管理层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学校扎实落实国家课程,致力于培养深谙中国文化拥有国际视野,具备博约致远素养的中国使者。学校一直强调科学教育和实验教育,重点实施推进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创项目”,体现了一直以来坚持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变革的先进理念。

在参观完校园之后,许科长一行对于我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准备充分,教师精神面貌饱满,新学期开局良好。他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WBS教职工继续努力、争创亮点,为上城区的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贡献力量。

护校安园

开学了,孩子们上学和放学的安全一直牵动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心!接送孩子的车辆秩序混乱、违规停车等安全隐患始终是我们内心的担忧。

777777.jpg

从本学期开始,杭州娃哈哈学校特别成立了安全委员会,建立各项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制度。同时继续强化“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围绕校园周边接送和停车问题,集中开展整治,排查安全隐患,学校也向家长发出号召,征集家长志愿者加入护学岗的行列,维护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确保孩子们的人身安全,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