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常见问答

  问:学生是否有学籍?

  答:我们双语学校和公立学校一样,为学生提供学籍。


  问:WBS位于哪里?是否有校车服务?

  答:WBS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姚江路5号,钱江新城核心地块。由于目前家长需求有限,我们暂时未提供校车服务。


  问:WBS是否提供住宿?

  答:不提供,我校为走读学校。学生就读高中之前,亲密的亲子关系比独立性培养更重要。


  问:学校有哪些升学直通项目吗?

  答:学校拥有一流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其姐妹学校纽英创新学院(New England Innovation Academy)位于美国的学术重地波士顿地区,未来计划开展中短期学习交换以及师资互换项目。在疫情之前,学校就曾为学生量身定制了多元化的海外学术体验项目,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创中心、Explo以及美国驻多世界名师合作,为学生提供设计创意课程、创业创新课程、领导力课程等先进课程。在杭州,学生亦可享受本地顶级企业实习和高等学府科研机会。目前,娃哈哈双语高中与国内外许多知名院校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例如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美国奥古斯塔纳大学、西湖大学等,为娃哈哈高中生量身定制了含金量超高的直通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