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六一来啦 | 因童心未泯,梦想才会继续长大

六一来啦 | 因童心未泯,梦想才会继续长大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分享至 

11111.jpg

一年一度大小朋友卖萌日又来啦!

你最想要什么儿童节礼物?

是公仔冰激凌蛋糕巧克力?

还是公益集市美妙演出?

来看看WBS小朋友在儿童节的收获!

儿童节一早,我们的三位校长就带着礼物早早地在中庭迎接小朋友们了。每位小朋友都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盲盒。小朋友们一个个低着小脑袋,细细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盲盒,满心期待地打开盲盒,拿出小公仔。

22222.jpg


33333.jpg

有的小朋友还忍不住跑上来问老师:“老师,你看我抽到的盲盒娃娃可爱吗?” 一声声甜甜的谢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这些神秘的盲盒,既是老师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祝福,也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始终保持好奇心与探索热情,燃烧自己的小宇宙。

44444.jpg


55555.jpg


66666.jpg


77777.jpg


今天,WBS的小朋友们还得到了一个“特权”——可以穿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来上学。校园里随处可见一个个甜美的小公主、帅气的小伙子、可爱的“皮卡丘”、活力十足的足球小子......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学校也变得更加童趣活泼,朝气蓬勃。


01 酷炫机甲大赛


初中部的同学们虽是大哥哥大姐姐,对今天也是充满了期待,为什么呢?


88888.jpg

答案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机甲大赛。

99999.jpg

红蓝两队操作着机器人,不断躲避、进攻、占据对方的ABC三点,决出胜负。不改的是玩心,不变的是专注。选手们专注着手中的操作,同班的小伙伴也观察着赛场上的情况并热情提供建议,大家为了赢得胜利默契配合着。

这不仅是一个比赛,更是同学们通过实践感受知识、学习知识并爱上知识的过程。这个儿童节过得十分有意义。

aaaaa.jpg


02欢乐音乐演出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

WBS小学部的孩子们则在中庭欢度六一。三、四、五年级同学们分别带来了好听的歌曲,还与学前、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一起互动。

bbbbb.jpg

沈校长也向同学们送上六一祝福。最后,全校同学共同唱响《快乐的节日》,将这份节日的祝福与欢乐带到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03云队课活动

中午,以班级为单位的各个中队,在教室里观看了“红领巾心向党,云享新时代“上城区庆“六一”红领巾学院云队日视频。同学们跟着视频一齐唱响队歌,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通过云连线,了解了清河实验学校哥哥姐姐与共青团的故事,视频的最后上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项海刚叔叔也向我们队员送上了六一祝福与期望。

相信我们的队员们通过这一次的云队课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胸前飘扬着的红领巾所带代表的意义与责任。

ccccc.jpg


ddddd.jpg

童年是春风,清新和煦;童年是朝阳,灿烂温暖。

祝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的孩子们笑声常在,快乐相伴,六一儿童节快乐!